來談談「失控的邏輯課」吧!第一次聽到是聽同事說的,他說他看人推薦這本小說內容很棒,有許多書評都給它好評,所以他就去看了,不過因時代久遠所以他也忘了內容就是了,之後在一個偶然的瞬間我在萬能看到了這本書,,果然封底有很多人推薦,什麼過程緊湊,令人入迷及爆炸性的最終章等等,!就借回去看看了.

情節真的很懸疑!你一看了就沒法停止~我晚上看的,隔天早上就看完了!就像常看的日式推理一樣,明快的步調,不會有常見歐美式冗長的描述!我想作者一定有看過不少日式的小說,當中似真似假的遭遇不但讓書中主角們迷惑,連讀者都被迷惑了呢!這個邏輯課真的太刺激、太緊張了!如果我也能上這種課有多好啊~呵呵,但我會不會有和主角群一樣的作為呢?……可能會,因為就如同身歷其「境」一樣,會想要去發掘事情的真相,找出失蹤的波麗,尤其我又是那麼有正義感的人~

真的是爆炸性的終章,到最後主角群已經分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,我也分不清了!一度以為的真相又被可疑的舉動影響,讓人不禁懷疑:真的是這樣嗎?瑪麗到最後才發現…!竟然…!還是不透露結局好了…,結局有點感傷,不是個Perfect Ending,但世事難預料,不是都能盡如人意的~~

強力推薦本書,的確讚!不愧是剛出就上排行榜的!過程中不要偷看結局喔,不然整個就軟掉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