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字數限制吧...?有的話還挺麻煩的,雖然限定字數來寫也是種技巧,但這只是隨筆啊,還得拘泥
於篇幅就太麻煩了~
   某些個性,及習慣,總是特別令人討厭,尤其最近我又深受部份所害>"<~ 就拿我們公司一個該死的胖子來說好了...噢原諒我這麼稱呼他~因為有時那傢伙實在非常的欠扁~~不過大部份時間他都挺和藹可親的啦(胖子的特性?),人也還不錯~唔...
   首先是他那該死的口頭蟬~"你懂我意思嗎?" !!,不是說說就算了,他講沒幾句話就會冒出這句口頭蟬來~我掯~~~~常常講些像1+1=2般的簡單東西時也一直冒出這句話來~以為每個人都是白痴嗎= =+,聽得真的是火冒三丈!不知是誰發明的這句x話,甚至也常聽菜市場小販冒出這句話,呿~講這句話很無禮...,問也不是這樣問的!對於我們這種自視甚高的人聽來更是刺耳!!好幾次我都給他吼回去..."廢話!"...欠揍 _/
  另外就是胖子的通病...很容易熱,他易熱會流汗就算了,別人身體我也不會批評,他卻常把冷氣開很強!然後又開電扇!在大家都穿長袖時他還在那問'穿那麼多啊?""你們不會覺得熱嗎?""我覺得好熱喔!""我還在流汗咧"~~~~~~~~~~哇咧!!你以為每個人都是像你120公斤的胖子嗎!!我們都是正常人~~OK~!!!??一點自覺都沒有的傢伙.....喵的..
   最後,我想說,我一點都沒有歧視胖子的意思喔☉﹏☉,大部份胖子們都是很親切、人很好的...我同事也不例外^^|||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