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G台北國際馬拉松,第一次參加這種馬拉松的活動,真的蠻新奇的,唔總的來說,人真的好多,跑完時真的好累,小玉兒的貼心舉動也真的讓我好窩心~

早上還沒四點就被morning call叫起來了~我說四點以後才叫我的啊~小玉~~>”<~,唔唔,沒辦法,六點半就要到現場了,只好起個大早了~整裝後我們就出發了,沒想到火車竟然還誤點了近半個小時~!還好沒遲到,到現場台北市政府前差10分鐘就七點,嗯看到了勇腳馬準備要敲鑼了,我就趕緊熱了身,換裝待跑了~~

官方統計參賽者超過十萬人~再加上現場報告的Run Fun組,以及參賽者的親人朋友們~哇,真的是人山人海呢~十幾萬的人擠在一起,那場景真的非常壯觀!人太多了,以致於開頭的都跑到了兩三公里了~人龍的尾端還在起點要出發而已呢~~~

我參加的是十公里組,十公里對我來說已是個艱困的挑戰了~,上禮拜練跑了一下,跑到九公里時幾乎已到極限了,腳都快抬不起來了,果然不是隨便就可以達到的…QQ~,嗯嗯,不過有了上禮拜的經驗後,再跑起來就沒那麼累了,果然有練是有差的。過程中我一直維持著自己的速度,不因為被人超過就改變速度,不然可能很快就沒力了,畢竟是長期抗戰啊,不能因為逞一時之快就壞了大局

在路上看到好多上了年紀的歐吉桑和歐巴桑,真是佩服他們,上了年紀了還體力充沛,沒有長期運動維持我想是沒辦法的吧~也看到好多辣妹妹,唔唔,常運動的妹妹身材果然不會變差:P,也都挺美的~^o^,也有些外國姊姊呢~厲害厲害

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所以我今天的狀況感覺還不錯~跑到最後時還有衝刺的力氣呢!扣除了中間某個路口因為交通未管制好讓我們等= =+,我大概跑了六十幾分鐘~和預期的一樣,還不算太差,與小馬哥差不多,不過跑完時腳真的超痠的啊~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~~,身體吹了一會風後也好冷~~,領紀念品的地方排隊人潮超多~就懶得排隊,直接坐接泊車回起點那了~~

回到起點那,哇人也很多,只好乖乖排隊了~嗯弄一弄後本來要和小玉去其它地方逛逛的~但腳真的太痠了~就逛逛101後閃人回家了~

看到我那麼疲累,貼心的小玉兒就為我貼了貼布,又為我推拿按摩了一番~看到小玉關心的模樣,不經意的體貼真是讓我感動>”<~不愧是我的好玉兒~~從一大早就陪我去跑,又時時為我著想~雖然有時呆呆的:P,但單純可愛貼心的個性是勝於一切的啊!在這寒冬裡,真的讓我感到暖暖的呢..

早早就睡了,回到家後真的好累...我一定做了好夢吧~雖然起來後夢都記不起來,但經歷過的是忘不了的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